2006/10/04

2006”母亲节”花絮

花絮之一:

节前的周五,接孩子们放学后,5岁的儿子不许我碰他的书包,而两个4岁的双胞胎女儿中的B双手背在身后,手里拿着一个信封,歪着脑袋问我:妈咪,今天已经是”母亲节”了吗?A也站在边上拽着自己的书包,好象里面有天大的秘密!儿子一手去夺B手中的信封,一手去捂妹妹的嘴:嘘~~~~~MRS.XX说过这是个惊喜!!!

看着他们三个的绝妙”表演”,我说:哦哦哦,今天还不是”母亲节”,不过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周六早上起来,女儿A又来旧戏重演:今天是”母亲节”了吗?一定要”母亲节”才有惊喜给妈咪的!!!


花絮之二:

收到私房小菜的美眉-菜香吗-送给我的两朵玫瑰和祝福: 送霓娜!双苞娇女,像妈妈一样动人美丽.心里感觉很温暖,谢谢菜香美眉!





花絮之三:

周六晚上算好时间,中国已经是”母亲节”上午了,打电话给母亲.闲话聊了一箩筐,迟迟不敢提节日的事情,到最后,我说:妈,今天是”母亲节”,我们三个孩子都没在您身边,不知道您怎样过的节?母亲轻松地说:哦,在教会里过的,神父说要所有的母亲们都效仿圣母玛丽亚,象圣母爱耶稣那样爱自己的子女!

我一下子哽住了,无语良久.

主,我的天主!求祢护佑我,让我相仿圣母爱耶稣那样爱我的孩子们,也求祢让我相仿耶稣爱圣母那样爱我的父母!


花絮之四:

“母亲节”一早,我下楼时,孩子们已经在吃早餐,见到我,齐齐地喊:HAPPY MOTHER’S DAY!

并纷纷递过来他们为我准备的礼物.贺卡和项链手链.




儿子给我选的石头串好的项链.我很觉得他知道我的喜好呢.我认为他从一大堆的小石头珠子里挑这个颜色和式样,真的蛮有眼光哦!无论如何,自己儿子做的就是最好.左右两粒珠子是相同颜色的,照片有色差.




女儿A一贯的风格.粉红.她是手比较巧的宝贝,虽然她还不会对称地选择同色的珠子,但是已经很漂亮了.当中用了一粒心型的珠珠,我已经看到了她的爱心!她一定是全神贯注地做这串手链的.




女儿B的礼物.绿色的心型珠子在当中,左右两条长型的没有选好,一长一短,但是我都可以想象这个小左撇子,歪着小嘴也搞不到完美的那个样子.手虽然没有姐姐巧,但是想象力很不错的孩子.同样的,爱心无价!




儿子的贺卡里一段对妈咪的描述:)




我要晕倒了,再仔细看看他说啥!




我常常和他们逗着玩装傻,所以他说我SILLY!不过他如果说我BORING岂不更惨?!:)

我故意夸张地指着那个我的年龄的地方,张大嘴巴,说不出话来的样子.他很很很不好意思地说:我不知道你多大,就写了200岁罗!

我搂他过来,其实我多么希望我能够活到200岁啊!那样我就可以一直看护着他们健康快乐地长大学习工作结婚生子幸福地生活!只要他们需要我,我就在那里…


花絮之五:

女儿B跟我要回去她的手链,因为她自己觉得自己做得很漂亮她想戴!:)))

用红色的心型棒棒糖转移了他们的注意力,我收拾好所有的礼物.我会保存一辈子.等到他们长大的时候,给他们看,他们第一次给妈咪做的”母亲节”礼物.

花絮之六:

去过教堂,全家出去吃了个简单的饭.我坚持了又坚持不让先生买礼物和花.我觉得自己得到的已经很多了.

2006年的”母亲节”已经成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刻烙在我生命的旅程中.

0评论Comments:

发表评论

回到首页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