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出城去走走?

终于在另外的BBS上注册了.心里却空落落的...

去年被伤到要离开时,就有好多人叫我去他们那里.其中就有这个BBS的信息.可当时我的全部决心是离开网络!并不考虑哪个网站的问题.

年底有美眉让我发帖子时同时发一份在那边,也和那边的朋友们共享.

我一开始上网就在WXC,从来没有在别的任何地方发过帖子.说实话也不习惯又从头去认识一个新的环境和完全不同的发贴界面.我说你喜欢就转贴我的东西过去就好了.也没有动心.

最近,前辈(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样称呼人家好象很...我自己是觉得很尊敬别人的一个表达方式而已)来和我解释了那边的大概情况.当然还是希望我自己过去发贴.

我很不好意思.霓娜何德何能?

看了那边的美食天地和文学作品论坛,却惊讶地发现很多这边的博克主人,码字好手也都有同时在那边上帖子!

可能,只在一个BBS上玩的也就象我这样S心眼的吧^0^.

决定了不负人意去发贴,怎么就有脚蹋两只船的罪恶感呢?我这都是什么破感觉??什么破情绪???

也好,离开这里去外面逛逛也许对现在的我是件好事?

2006-02-03



后记:现在这个地方却成了我常驻的安心之地了.

2007年3月31日

0评论Comments:

发表评论

回到首页Home